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湖头镇:进企业宣传宪法知识

2018-05-25 10:16:4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百兰)15日,湖头镇党委、政府联合县司法局,在福建三安钢铁有限公司举办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活动邀请县司法局宣教股负责人,为三安钢铁职工作《学习宪法 尊崇宪法 弘扬宪法》专题讲座。

讲座从宪法的法律地位、现行宪法的形成及修改过程、修改宪法的重要意义、宪法修正案的内容、学习宣传宪法及推进宪法实施等内容为与会人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湖头镇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把宪法知识传递到三安钢铁企业员工心中,让他们进一步了解到《宪法》法律的重要性,使宪法意识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精神动力,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下一步,该镇还将继续开展宪法学习进企业教育活动,在全镇掀起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热潮。

责任编辑:林少华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