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企业在线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网络中国节·端午】包粽子、旱地龙舟竞赛 凤城开展移风易俗主题活动

2019-06-07 16:50:30来源:东南网

    

    为了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开展,弘扬民族文化传统精神,6月5日上午,由安溪县凤城镇党委、政府主办,多部门参与的“我们的节日·端午——警民同心 邻里同庆”移风易俗主题活动暨旱地划龙舟比赛在凤山社区举行。

    此次端午主题活动分为文艺汇演、旱地龙舟赛,包粽体验三个部分,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围观。文艺汇演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旱地龙舟赛竞相角逐的场面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包粽子体验区,大家积极参与、通力合作,这一刻不管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仿佛都成为了一家人。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活动尾声,凤城镇领导跟社区两委成员将包好的粽子送给老人、环卫工人、困难群众等,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软糯清香的粽子更是传递着满满的温情。

    活动通过包粽子、旱地龙舟竞赛等形式,营造移风易俗的氛围,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彰显邻里相亲、社区和谐的文明新风。现场还设置了移风易俗知识展板、标语,增强辖区居民对移风易俗的认识,提高居民参与移风易俗的宣传积极性。(东南网)

责任编辑:苏坚城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