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企业在线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8774名学子参加今年中考

2019-06-18 10:02:3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洪金示)福建省2019年中考将于6月21日-23日举行。记者从县教育局获悉,我县今年中考报考8774人,比去年增加1334人;全县初二学考报考12942人,比去年增加1791人。

    全县共设立安溪一中、蓝溪中学、俊民中学、崇德中学、安溪五中、安溪六中、安溪八中、安十一中、龙涓中学、龙门中学、安溪茶校、陈利职校、沼涛中学、铭选中学和恒兴中学15个考点299个考场,其中安溪一中为新增考点;学考设有438个考场。

    今年的中考政策跟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增加体育与健康纳入中考计分科目(满分20分),化学考试时间延长到60分钟(去年是45分钟),思想品德改为道德与法治。

责任编辑:张燕清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