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龙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19-07-12 10:54:2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龚学智)近日,龙涓乡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日集中统一活动。

    检查活动组织工作点、乡安监办工作人员及相关村主干,前往辖区机动车维修店、超市、采沙场、中小学幼儿园、烟花爆竹零售点等生产经营单位、场所,开展隐患排查整治。

    此次活动重点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到位,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配置齐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烟花爆竹专售点经营证照是否齐全,货物摆放是否规范,货物存放是否超标,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等。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发出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单位或责任人限期整改。

    此次集中统一行动共检查生产经营企业10家,排查安全隐患30处。

责任编辑:苏坚城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