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企业在线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防抗疫情 警用无人机来帮忙

2020-02-14 15:43:39来源:安溪新闻网

  本网讯  “这里是安溪县公安局,请大家减少外出,外出必须戴好口罩,且不要长时间在外逗留!”2月13日下午,一部警用无人机搭载着高音喇叭,穿梭于城区广场、小区。广播内容除了疫情防控的相关信息外,民警还通过无人机上的摄像头实时进行巡查,对人员聚集聊天、外出没做好防护措施出门等行为进行规劝。

  据了解,采用无人机宣传,并实时开展巡查规劝工作,已经持续一个礼拜有余。采用这种方式覆盖面更广,针对性更强,同时也节约了警力,减少了不必要的接触,让群众在家即可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及最新进展情况。

  在此,警方也呼吁广大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文/黄朝宏 图/蔡国灿)

 

责任编辑:苏坚城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