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企业在线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战“疫”路上必有我

2020-02-14 16:14:19来源:安溪新闻网

  本网讯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危难关头,总有真情。2月13日泉州市溢净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向凤城镇无偿捐赠了一批84消毒液,共3.25吨,并向战斗在新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

  据悉,泉州市溢净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是安溪本地企业。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得知防控疫情工作中紧需消毒物资,第一时间联系了生产厂家进行采购,最后将购得的3.25吨消毒液,价值人民币5万元整悉数捐赠给凤城镇供各村居消毒防疫之用。

  “众人拾柴火焰高,国家当前遭遇困难,我希望大家都能奉献绵薄之力,为我们的祖国做点实在事。”溢净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许晓毅真诚地说道。

  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一场疫情让我们看到了很多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他们携手助力疫情防控,同舟共济渡过难关。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抗疫战很快就能见胜负。

责任编辑:苏坚城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