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家校携手,童心向暖---玳堤小学迎复学家访

2020-05-14 09:15:27来源:安溪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白玫玫 钟庆文 暮春渐远初夏至,最美人间五月天。五月鸟语并花香,一切都是明媚盎然的模样。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校在延迟了三个多月后的5月11日,终于迎来了2020年春季小学开学。为了精准研判寒假及“停课不停学”期间学生学习情况,为复课复学做好准备,我校组织教师分批开展入户家访活动。

    家访前钟庆文校长组织教师召开了动员大会

    老师们检查学生学习情况,关心学生在家学习锻炼情况,了解学生心理

老师们向家长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家长开学需要注意的事项,家长签承诺书

 

  人间五月,阳光明媚,风正暖,“疫”消散。草木葱茏,爱暖人心。此次家访,玳堤小学教师感受到了家长们最大的热情。踏入每一个家门,迎接老师们的是一张张热情的笑脸。轻松、热闹的氛围中,老师们对每一个学生在家的学习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家长们对老师前来家访的教育行为非常感动,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家校联手,为孩子创造一个更广大的舞台。家访拉近了教师与家长的距离,让孩子感受到了老师的关爱,让家长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爱在家访路上延伸。

责任编辑:苏坚城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