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举办直播电商人才沙龙

2020-05-15 10:13:5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为进一步优化我县电子商务发展环境,提升青年创业者运用直播工具开展电商营销能力,8日,团县委、县人社局、工信商局等单位联合举办“复产复市 冲上云销”直播电商人才沙龙活动。

活动中,各传媒、直播行业代表与我县电商、家居工艺企业代表及直播带货主播,共同分享《如何选择有效的短视频直播电商方式,并持续降低成本进行粉丝营销》《你必须要了解的抖音直播技能》《淘宝直播对引流和搭建卖货渠道有何影响及如何操作落地》《直播风口下的“双铁“直播技巧》等实用知识,并针对我县电商初入直播该如何发展互相交流。

团县委书记陈菁菁表示,举办此次直播电商人才沙龙活动,旨在拓宽企业和创业青年直播营销思路,提升青年创业者运用直播工具开展电商营销能力,希望企业、播商们能积极抢抓当前直播电商新业态风口,助力乡村振兴和实体产业复产复市。

责任编辑:林少华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