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农信社开展“地摊经济普惠行”

2020-06-19 17:48:4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陈小娜)15日,县农信社举行“地摊经济宣传月”动员暨启动仪式,以“人间烟火气,农信来助力”为主题拉开地摊经济普惠行序幕,发挥金融服务力量,赋能“地摊经济”发展。

“支持‘地摊经济’不仅是我社以实际行动助力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更是我社借势转型、下沉重心,打造进一步融入消费者生活的金融服务场景的重要契机。”县农信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县农信社将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快速行动,及时摸排辖区内“地摊商户”聚集地点、形成方式、赶圩规律、商户规模、支付结算、融资需求等信息,精准制定金融助推措施,全方位赋能“地摊经济”;二是围绕省联社“三大地摊神器”,即摊主创业贷“福摊贷”、摊主收款码“福农e付”、摊主车车贷“摊主购车分期”,及时将产品和服务送达商户;三是加速需求对接,利用县农信社“金融助理驻村”“五个半天下乡”“网格化服务”等工作机制,设立“金融服务地摊”,开展夜间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做地摊商户最贴心的金融管家,第一时间做好需求对接服务。

责任编辑:王丹凤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