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省委宣传部向基层赠阅《习近平在福建》系列报纸

2020-06-22 09:41:29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6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6月15日起,学习时报开始连载采访实录《习近平在福建》。为满足基层干部群众的学习需求,省委宣传部将分期分批及时向全省乡镇(街道)和部分村居等基层组织赠阅该系列报纸。

这组采访实录主要讲述的是习近平同志在福建省委省政府工作期间的领导工作经历,通过对当年班子成员、身边工作人员、专家学者、记者等人的访谈,还原了习近平同志大刀阔斧、超前谋划、开拓创新的领导风范,展现了他率先带头、亲身示范、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彰显了他心系基层、心系群众、心系民生的赤诚情怀。

省委宣传部旨在通过此举推动广大基层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领会,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际行动,为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苏坚城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