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汇聚两岸人才做强芯谷分园区

2020-06-30 10:33:2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 通讯员胡晓霞)22日,副市长肖汉辉一行到泉州芯谷安溪分园区,调研园区台湾人才工作开展以及重点涉台企业复工复产、台湾人才返岗等情况。县委副书记庄稼祥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察看湖头镇“省级人才驿站示范站”、天电光电、晶安光电等地,对该园区台湾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重点涉台企业复工复产、台湾人才返岗等情况表示肯定。

  调研组要求,各相关单位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企业动态,继续做好台湾人才返岗和台企复工开工服务保障,及时汇总反映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恢复正常运营。企业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挥优势特长,引进两岸更多高端优秀人才,为园区建设提供更强的人才智力支撑;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着力构建疫情防控网,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把推动复工复产作为当前重要的任务抓紧抓细抓实。

  泉州芯谷安溪分园区当前共有高端人才139人,其中共有台湾人才93人,常驻园区的有52人。园区管委会聚力人才项目申报工作开展,2019年争取到各级人才补贴1788万元,为园区引才、育才、留才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责任编辑:苏坚城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