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举办“庆七一”老干部书法笔会

2020-07-03 15:36:5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百兰)1日上午,我县在县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离退休干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暨“庆七一”书法笔会,邀请部分离退休干部现场创作书法作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友爱出席活动。

  笔会现场,离退休干部们以“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为创作主题,挥毫泼墨,各展其长,即兴创作出30余幅书画作品。浓墨重彩书写我县脱贫攻坚新成就,向党的生日献礼。通过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景一物,用激扬的笔墨讴歌新时代,展现新气象,为党的生日献上美好祝福。

  活动期间还举办书画展。主办方根据活动主题,向具有书画爱好、特长的离退休干部征集作品近百幅,并在县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一楼展出。这些书画作品或精细秀美、或粗犷大气,既注重思想性,又凸显艺术性,展现我县干部群众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当先锋做表率的良好精神风貌,吸引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

  县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七一”期间,举办书法笔会和书画展活动,旨在展现全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鼓励更多的老干部助力脱贫攻坚。今年来,县委老干部局还组织全县离退休人员,以脱贫攻坚新成就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正能量活动。

责任编辑:林少华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