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散文集《田野之上》出版发行

2020-08-04 09:37:0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通讯员黄志专)近日,安溪青年作家李永和的散文作品集《田野之上》,由四川民族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田野之上》是李永和个人第一本作品集,主要精选收集他多年来发表于各级各类报刊的文学作品,约十多万字,分成“生命有痕”“咫尺有爱”“时光有语”三部分,充分展示作者眼中那片田野之上独特的风景:有家乡的山水风物,有生命的履痕,有浓浓的亲情,更有在匆忙时光中的人生思索与感悟。

该书文字清新灵动,意蕴悠远,洋溢着乡村田野的清香,散发着泥土的芬芳,为乡村振兴存留了一份可咨观巡的文字记忆,给乡愁找个可以顺利着落的空间。

责任编辑:王丹凤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