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排查集中医学观察点风险隐患

2020-08-04 11:25:0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7月31日,市疫情防控检查组对我县确定的集中医学观察场所,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检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荣超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云谷山庄、星洲国际酒店、维也纳酒店等集中医学观察场所,详细了解集中留观人员入住流程、场所是否通风消毒、客人扫码等情况,并对医学观察点的建筑安全、消防安全、抗震防灾、卫生防疫等环节的风险隐患开展排查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有关部门及各集中医学观察场所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提高对疫情工作形势多变严峻性的认识,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及时发现并解决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日常化;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管理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以全力保障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为前提,确保各项防控要求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各集中医学观察点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密切跟踪落实,确保全县疫情防控集中医学观察点的安全运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王丹凤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