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2020-09-15 10:09:3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陈泉森)11日,全县组织工作“制度建设年”重点项目第二次推进会暨第三季度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友爱出席。

  会上,县直党工委、市监局、住建局等9个单位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就“如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好组织工作‘制度建设年’重点项目”进行汇报;县委组织部围绕“干部、党建、人才”等工作作部署。

  会议要求,要抓好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将严管厚爱、约束激励结合起来,健全完善干部选拔任用、管理、监督的工作制度,坚持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标准,开展教育培训,完善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全面推进干部队伍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

  会议要求,要抓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组织引领,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并及时总结推广好做法、好经验,努力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抓好高层次人才聚集工作,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关心、重视、尊重人才,不断健全完善高层次人才引进流动、人才工作创新发展、实用人才培养等制度机制,把更多优秀人才团结到发展事业中来,让人才成为建设“四个安溪”最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责任编辑:黄婷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