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家访“面对面”,师生“心连心”——玳堤小学家访在路上

2020-09-17 08:47:49来源:安溪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白玫玫 钟庆文) 家访是学校教育的延伸,家庭教育的补充。为得到家庭和社会的支持与配合,16日,玳堤小学全体教师开展“万师进万家”教师家访活动。

家访过程中,老师们耐心听取家长对孩子的期望与嘱托,交流教育子女及家庭教育的观念与方法,并对学生学业和心理进行辅导。

本次家访活动,拉进了老师、学生和家长的距离,促进了家校沟通和联系。学校负责人表示,家访的目的是关心、爱护、转化、教育学生,学校将认真梳理学生、家长所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及时改进提高教育教学环节,真正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林少华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