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综合治理无证无照经营行为

2020-09-18 09:31:3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陈泉森)16日,全市无证无照经营综合治理和特种设备安全形势分析视频会召开。副县长肖印章在我县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

  会议要求,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开展整治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强化日常巡查管理,及时弥补管理漏洞,切实增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能力;要持续完善综合治理机制,市场监管部门要立足职能,加强安全监管,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有效推进工作开展,坚决杜绝推诿扯皮。

  视频会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明确监管部门和监管职责,强化责任落实,对推送的各个案件信息,做到抓落实、真督促、消隐患;要坚持源头治理、疏堵结合原则,积极主动引导,优化办理服务流程,实施精准监管;要加大培训力度,狠抓监管执法,不断强化基层监管执法专业力量,坚决消除监管漏洞和盲区;要落实好“属地管理”原则,切实摸清家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责任到位、管控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企业的主体责任,引导群众守法经营,提升无证无照综合治理成效。

责任编辑:黄婷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