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凤城镇召开首届侨代会

2020-10-27 10:24:2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22日,凤城镇召开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荣超出席。

  林荣超在致辞中表示,凤城镇侨联的成立,是安溪侨界的又一盛事,对于我县侨联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凤城镇侨联要强化政治建设,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要服务发展大局,组织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聚焦建设凤城、发展凤城,助力凤城镇乃至全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林荣超要求,要提升服务水平,认真倾听侨界群众呼声,积极反映侨界群众意愿,切实帮助侨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增强为侨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侨联干部能力素质,创新侨联工作方式方法,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

  会上,凤城镇清水湾社区党支部书记陈秀珠当选为凤城镇第一届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截至目前,凤城镇有华侨华人2687人,归侨47人,侨眷属2952人,归国留学生15人,香港居民422人,澳门居民62人,台湾居民127655人,港澳台眷属1521人,港澳台社团3个。

责任编辑:刘阳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