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学习脱贫攻坚先进典型

2020-10-27 10:43:3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刘雅灵)22日,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福建省巡回报告视频会召开。副县长林毅敏在我县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郑月娥、支月英等6名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结合实际讲述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生动实践、创新举措和亲身经历。他们心系贫困群众、勇挑脱贫攻坚重担,紧咬脱贫摘帽目标,一心一意为群众脱贫致富想办法、找路子的苦干实干精神,以及他们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不断谋划发展新路子、夯实发展根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全场观众,进一步激发广大干群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定力,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要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掀起学习先进典型的新高潮,营造宣传学习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的浓厚氛围,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生动实践,为我省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刘阳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