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全闽乐购 ·游商圈”全省推广

2020-11-27 11:00:29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逛百货、享美食、游景点、听故事……近日,“全闽乐购·游商圈”首发仪式启动,正式拉开了全省“游商圈”的序幕。据悉,该活动将通过商旅融合“游商圈”,创新旅游消费模式,助力我省消费加速回补。

  根据《福建省促进消费行动方案》,今年8月份以来,省商务厅牵头开展了“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全省通过政府搭台,协会发动,商家、银联、阿里巴巴等多方参与,省市县联动,政银企携手,媒体宣传造势,共同打响“全闽乐购”品牌,迅速激发了全省消费热情,取得阶段性成效。抓住“双11”“双12”、元旦、春节等重要促销节点,以“游商圈、逛夜市、跨年购”三部曲活动为引领,在福州率先启动并作示范,并将逐步推广到全省各地。

  据悉,“全闽乐购·游商圈”活动作为三部曲之一,时间从2020年11月起至2021年3月,先从福州城区10多个重点商圈展开,结合各大商圈推活动,从休闲、美食、购物、品牌等多方面激发潜力,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促销福利。

  据了解,旅游部门和旅行社一般提供三种游商圈的方式:一是自由行攻略,根据商圈的业态分布情况和商铺特色,为消费者提供欢乐亲子行、甜蜜情侣行、暖心闺蜜行、潮玩青年行等“游商圈”自由行攻略,市民可根据需求自由选择。二是“商圈+景区”一日游,把文化景点、古镇、公园等与商圈游融合,将商圈线下活动与市区(含周边)的景区相结合,精心设计“商圈+景区”一日游的多条线路。三是商圈趣味打卡,市民及游客在“打卡周”限定期限内完成指定打卡和消费任务,发微信朋友圈照片截图及拍摄购物小票发送至相关平台,就能获得相关的旅游抵用券及住宿抵用券等。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阳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