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及老党员

2021-02-09 16:57:3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5日,县长吴毓舟带队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友爱一同参加。

  吴毓舟一行先后走访看望慰问老党员吴成家以及离退休老干部苏忠阵、陈水潮、龚培毓,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每到一处,吴毓舟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共话家常、共谈发展,并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听取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带着责任和感情把涉及老干部的每件事做实、做细、做好,真心实意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

  走访慰问中,吴毓舟指出,当前安溪正处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时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积极为安溪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关心安溪的发展和建设,全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四个安溪”建设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白沧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