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县政府召开第58次常务会议

2021-02-09 16:57:19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 见习记者章梅霞)8日,县长吴毓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副县长、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县人武部政委,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海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安溪县支持企业改制挂牌上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若干措施(送审稿)》。

  吴毓舟指出,出台相关政策措施支持企业改制很有必要,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质量效率动力“三大变革”、提升发展水平的重要一招,对于助推实现我县本土上市企业“零突破”具有积极意义。

  吴毓舟要求,要深入挖掘,完善分层次、分行业、分领域、分梯队的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要坚持“综合施策、一企一策”,建立入库企业全链条跟踪服务协调机制,针对股改、挂牌、上市等不同阶段实施动态扶持;要组建专班,主动登门,讲清政策利好,着力激发企业内生动力,稳步推进改制上市工作。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安溪县鼓励创建国家A级景区、旅游度假区和星级旅游饭店奖励规定》。

  吴毓舟要求,要完善修改提升。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把旅游工作当成一项系统工程来抓,靠前支持旅游事业发展,通过召开征求意见会等形式,对规定进行补充、修改、完善,做优全域旅游这篇文章。要提升服务质量。加大景区监督管理,对景区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对基础设施进行维护,为前来游玩的游客提供干净、舒适的环境。要打造旅游品牌。选一两个景区作为突破口、引爆点,并从提升品质、提炼内核、提优特色等方面入手,努力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特色旅游产品,把安溪旅游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会议还研究其他相关事项。

责任编辑:白沧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