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加大藤铁工艺产业创新力度

2021-02-23 15:30:3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小吟 刘伯怡)20日上午,县委书记高向荣带队走访调研部分藤铁家居工艺企业。县领导梁金良、黄汉阳一同参加。

  高向荣一行先后来到聚丰工艺家具、新唐信家俱有限公司等地,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新研发的技术和产品以及市场销售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了解到企业今年不但没有受到疫情影响,而且通过新的营销方式,订单迅速增长、产销两旺时,高向荣表示赞赏,同时鼓励企业要抢抓机遇,利用自身优势,在稳定市场供需的基础上,加大创新力度,抓好技术研发、新产品开发等工作,降低生产成本,丰富品种,提升品质,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拓宽市场销路。

  高向荣要求,各企业要在疫情可防可控的情况下,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环保底线,强化防控主体责任意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做好长远规划,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推动我县藤铁家居工艺产业发展,形成产业集群,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高向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引路人”和“助推员”角色,引导各企业间相互联系,丰富产品种类,并在传统工艺里融入现代科技成果,进一步扩大产品的应用范围,同时要继续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保障,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和困难,落实相关扶持政策,更好地支持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白沧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