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2021-02-26 11:34:31来源: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 见习记者章梅霞)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皆明到县信访局接访室,接听群众来电,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接访中,廖皆明认真接听群众来访电话,了解群众诉求,并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对合理诉求,明确责任单位,现实处理问题。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求信访局和相关部门要登记备案、限期调研、及时回复。

  当天,廖皆明接听群众来电内容涉及土地纠纷、道路规划等问题。廖皆明要求,要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认真做好信访工作,倾听群众心声,依法、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积极化解群众矛盾,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不断完善信访工作机制体制,依法规范信访秩序,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自己的合理诉求。

责任编辑:白沧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