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严厉打击涉赌涉诈违法犯罪

2021-02-26 11:35:2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 叶超 见习记者章梅霞)24日,我县召开防范治理涉赌涉诈违法犯罪暨非法出入境工作会议。县领导吴毓舟、叶文德、杜双路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吴毓舟指出,当前防范治理涉赌涉诈违法犯罪暨非法出入境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合力强力持续推进,采取硬核手段,有的放矢,一抓到底,直至取得完胜。

  就进一步推进整治工作,吴毓舟要求,要知难不畏难。要提升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严厉打击,有效管控,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切实打好攻坚战。要善干不蛮干。全方位施策,奖惩分明,同时深化两卡打击机制,全链条打击,严打快判,深挖扩线,全覆盖管控,确保整治工作快铺开、快推进、快见效。

  吴毓舟强调,要尽责不推责。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主体责任人要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做到负总责,亲自抓、具体抓,做到心中有数、心里有底;公安部门要发挥好打击治理主力军作用,雷霆出击、高压严打;乡镇部门要各尽其责,协同配合,指导辖区村居全面动起来;整治办要牵头完善考核机制,亮明奖惩措施,实时跟进每月通报落实情况,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长杜双路部署防范治理涉赌涉诈违法犯罪暨非法出入境工作。

责任编辑:白沧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