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走访调研

2021-02-26 11:34:4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龚学智)23日,市政协副主席林志建到我县,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调研走访活动。县政协主席梁金良一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凯鹰电源、企业家张富民家中、信达光电进行走访,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询问、听取介绍等,详细了解产品生产、销售、纳税情况、减税降费、员工人数以及对政府意见建议。

  调研中,调研组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注入强劲动力;要立足创新发展,加强产品研发,在保障品质的同时提升产品多样性,在营销策略上下足功夫,努力拓宽国内外市场,进一步提高产能。要细化各阶段活动内容,找准问题、拿出办法,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把活动作为推进工作的有力抓手,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调研组强调,要提升政府服务保障能力,继续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举措,切实为企业减负纾困,帮助企业抓紧谋划创新技改项目,在技改贷款和补贴方面给予支持,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持续优化产业配套服务,在用地、用工、用电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降低企业生产成本,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作为推动全年工作的总抓手,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责任编辑:白沧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