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参内镇组建青年战疫先锋队

2021-02-26 11:47:0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吴梅珍)近日,参内镇组建青年战疫先锋队并举行启动仪式。

  仪式上,参内镇团委对即将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青年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详细讲解了防疫专项保险、测温流程、扫码登记、信息摸排、电访礼仪、个人防护等事项,并对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解答说明。

  同时,该镇希望青年志愿者们,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人生价值;把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做细做实,不放过任何风险隐患,同舟共济、合力攻坚,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严守组织纪律,在科学、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同时,要注重自身的防护工作。

  据了解,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参内镇团委积极响应号召,迅速部署、汇聚力量,组建一支30余人的青年战疫先锋队,充分调动辖区党员、团员青年及返乡大学生,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注入了青春动能和暖心力量。

责任编辑:白沧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