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全速推进白濑水利移民安置工程建设

2021-04-16 19:30:5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灿玲 叶超)13日,水利部督查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移民安置政策落实情况见面会召开。县领导吴毓舟、叶海强、王斯诚参加。

  会上,省移民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就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移民安置监督检查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希望,我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实事求是、密切配合,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充分认识移民安置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移民安置政策落到实处。

  县长吴毓舟表示,我县将认真按照督查组的部署要求,全力配合,客观真实提供各类情况,讲成绩不拔高、讲问题不遮掩、讲差距不护短,确保督查组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我县移民安置政策落实情况;对督查组检查过程中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将全盘认领、照单全收,并严格按照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在靠前对接、全力服务大坝坝址建设的基础上,将进一步统一思想、优化机制、凝聚合力,全面保障移民安置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全速推动移民安置工程加快建设,努力将安溪的移民安置工作做成示范项目、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刘阳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