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李尚大先生百年诞辰”征文颁奖

2021-04-16 19:41:4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霜茹)为纪念李尚大先生诞辰100周年,弘扬他热心公益、造福桑梓的大爱精神,10日上午,慈山学校举行纪念“李尚大先生百年诞辰”海内外征文比赛颁奖典礼暨纪念文集《大爱无疆》赠书活动。

  仪式上,与会嘉宾先后为纪念“李尚大先生百年诞辰”海内外征文比赛获奖者颁奖。大家表示,李尚大先生爱国爱乡精神值得学习,应该通过各种形式发扬光大。

  据悉,慈山学校于去年10月份向海内外文学爱好者或与李尚大先生有过接触甚至深受其影响的社会各界人士发起征文比赛活动,共收到海内外稿件200多篇。

  “书名就叫《大爱无疆》,弘扬他这种爱国爱乡的精神。”《大爱无疆》主编李坚固介绍,从200多篇文章里选择其中100多篇优秀作品,然后经过五次改稿,才最终定稿。

  活动中,慈山学校还向清溪文社赠送纪念文集《大爱无疆——纪念李尚大先生百年诞辰作品集》。

责任编辑:刘阳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