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五一”溪禾山举办创意市集

2021-04-30 15:40:4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吴明娜)逛创意市集、赏趣味稻草人、品特色美食……“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县文体旅局、文旅公司联合溪禾山铁观音文化园,推出以“茶国榕村 飘香安溪”为主题的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让茶乡市民也能近距离感受高端文化艺术魅力。

  该活动于5月1日至5日在溪禾山铁观音文化园乌龙集镇举办,亮点包括“大型稻草人”“行走的音乐人”“亲子版画”“非遗糖画”等一系列“高颜值”艺术活动。与此同时,“创意市集”也将火热开场,内容包括文化体验、休闲小吃、文创产品、创意饰品、手工、摆件等,届时将会给茶乡游客带来一场美食与狂欢盛宴。

  由于“五一”假期仍处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该景区实行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游客进入景区,应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测量,并用八闽健康码进行健康信息登记。同时景区设有疫情防控隔离区,若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症状,应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据悉,乌龙集镇是溪禾山·铁观音文化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该项目投资2亿多元,建有铁韵书院、铁韵广场、古戏台、先贤纪念堂和大型茶王殿品牌中心,还建设有茶主题酒店、七茶文化体验馆,是集吃、住、行、游、购、娱、体验、文化输出为一体的茶文化研学旅游综合体。

责任编辑:刘阳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