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

2021-05-07 16:50:2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龚学智)按照省委、市委部署,6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高向荣、吴毓舟、廖皆明、梁金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领导吴毓舟、廖皆明、陈剑宾、叶文德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次作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所学所思、所感所悟。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县委书记高向荣强调,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带着更深感情、更大责任,深入学、系统学、全面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悉心感悟、用心思考,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情感、绝对忠诚转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政治担当,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安溪贡献。

  要对标对表、突出特色。聚焦“四个更大”要求、紧扣“四项重点任务”,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探索安台融合发展新路、推动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细化实化举措,统筹抓好“五促一保一防一控”等工作,切实把贯彻落实体现在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上,体现在干事创业和责任担当上。

  要知行合一、干字当头。坚持一手抓学习贯彻、一手抓解决问题,大力弘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扑下身子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抓,一个阶段一个阶段地推进,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林坤源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