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举办青少年专场党史报告会

2021-05-07 17:21:59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艺涵)4月30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清溪讲坛”第三十四讲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青少年专场报告会,在县三馆400人学术交流厅举行,邀请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县委党史学习教宣讲团成员、县委史志研究室副主任倪福生作《红色安溪 不朽丰碑》专题讲座。

  “安溪是一方革命热土,安溪人民富有爱国主义精神和优良革命传统……”讲座中,倪福生从20世纪初期的革命形势、中共安溪党组织的建立和发展及安南永德苏区的创建历程、主要斗争、历史贡献等方面,阐述安溪历经土地革命战争、全面抗战、解放战争三个历史时期革命烈火的洗礼后,不断发展壮大革命力量的故事。

  听完讲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内容全面、内涵丰富,让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华侨职校学生王巧婷表示,通过这场讲座,进一步了解我县党史,学习到老前辈们不怕艰苦、坚定不移的革命精神。

责任编辑:林坤源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