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招募10名大学生社区工作者

2021-05-07 17:21:5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龚学智)2021年全市统一招募高校毕业生,安排到纳入县级基本财力保障范围的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的城市社区从事社区工作,服务期限为2年,其中我县招募10名。

  据悉,此次招募对象为国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泉州生源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培养类别等非本专科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往届高校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即在1996年7月31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放宽至28周岁(即在1993年7月31日后出生),应届高校毕业生无此要求。同等条件下,优先招募派遣低保、低收入家庭、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岗位所在地县、乡镇(街道)生源的毕业生、退役大学生士兵、残疾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

  此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21年5月6日-5月8日,8:30-17:30。报名地点:泉州市民政局(泉州市丰泽区府东路交通科研楼D栋519)。报名填表可登陆“泉州民政”(http://mzj.quanzhou.gov.cn/)或“泉州人社”(http://rsj.quanzhou.gov.cn/)网站下载并填写《泉州市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报名登记表》。

责任编辑:林坤源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