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两新组织党员参加党史专题培训

2021-05-07 17:20:3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艺涵)4月29日上午,我县两新领域党龄逢十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共50名党员参与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为期2天,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等方式开展。学员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观看《新闻联播》视频报道,听取县委史志室副主任倪福生和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周理实的专题党课。培训班还组织学员们前往南翼新城参观安溪县VR/AR党性教育基地、中科数遥、福建海佳集团、县党章教育馆等,通过党性体验、现场教学等方式,近距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汲取红色营养、激活红色基因、传承红色传统,筑牢思想根基。

  参加培训的两新组织党员纷纷表示,要做党在基层的“宣传员”、两新组织的“奋进者”、遵纪守法的“排头兵”,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在学习党史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担当作为,激发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当先锋、作贡献,积极投身于我县高质量发展超越。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有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全县两新组织党员培训教育,助力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超越,增强普通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林坤源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