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推动新时代侨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05-07 17:20:3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龚学智)4月30日,县委统战部联合相关单位,在芦田镇举办“学党史侨心向党·送温暖同心圆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县领导林荣超、刘华东出席。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荣超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组织引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广大侨乡群众,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弘扬华侨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林荣超希望,全县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根”“魂”“梦”新时代侨务工作主线,坚持“大侨务”工作格局,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积极引领广大侨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推动新时代侨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为新时代“四个安溪”建设贡献侨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活动期间,举办文艺演出、党史学习教育知识问答、慰问困难老党员、慰问贫困侨、《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保护法》等涉侨法律法规宣传、禁毒宣传、义诊等活动。

责任编辑:林坤源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