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央视特别节目《今日中国》福建篇26日播出

2021-05-25 09:34:52来源: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5月26日上午10点,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福建总站和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联合制作的《今日中国》福建篇将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央视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届时,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东南卫视、电视综合频道、新闻频道和海博TV将同步完整直播央视新闻频道的节目。

  福建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古田会议在这里召开,长征从这里出发。福建也是改革创新的前沿,经济特区在这里成立,一批新的发展思路在这里孕育、实践。此次特别节目将分为红色福建、清新福建、奋进福建、幸福福建四个篇章,实现多路记者现场多点行进式直播连线,并首次同时动用多架直升机、穿越机、无人机、探针摄像机等先进摄录手段,带您倾听历史回响,领略今日发展,走进“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感受福建广大干部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生动实践。

  《今日中国》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节目,正在央视新闻频道连续推出,全国31个省(区、市)一天一期。

责任编辑:林坤源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