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首批校园引才大使招募启动

2021-06-11 10:52:5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吴梅珍)近日,市2021年首批“校园引才大使”招募活动正式启动,报名时间截止6月15日。

    据悉,此次活动招募对象面向国内外高校泉州籍2018级、2019级的在校学生,且需符合热爱泉州、愿意为泉州的发展献智助力(学生干部优先)和在校期间无不良违法违纪行为。本次招募原则上同一个高校最多只招募2人,条件优秀者可放宽。同时校园引才大使任期1年,任期满后结合表现和意愿可续聘,最长聘期不超2年。

    记者了解到,任期内表现优秀的泉州校园引才大使可获得丰厚的待遇,包括由泉州市人才发展促进会推荐的优质名企社会实践或实习;每年寒暑假可参加泉州市县有关部门举办的就业指导、参访等活动;获取第一手的泉州引才政策、招聘信息等资讯;协助泉州市人才发展促进会成功推荐市级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可享受相应的引才奖励(分成比例由双方协商确定)及享受泉州市级“人才之家”专属福利。

    据悉,校园引才大使主要工作是向在校学生推送介绍泉州市情、人才政策、来泉就业创业政策指南、活动资讯、服务平台等,提升泉州城市品牌及泉州引才知名度,推广传播泉州人才港湾公众号等媒体载体;协助泉州市人才发展促进会组织企业进校园开展招聘工作,引导在校学生参与对接活动,并协助做好相关志愿服务;帮助收集、了解校园求职群体等需求信息,提出合理化建议。

责任编辑:刘阳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