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加快推进戏曲中心项目建设

2021-07-21 08:13:39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紫瑜 李振辉)15日,代县长刘永强带领县政府办、文体旅局、发改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县戏曲中心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县戏曲中心项目位于县高甲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院内,总用地7833.4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410平方米,主要包括剧场及附属配套用房两部分,设观众席座位520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县又一文化地标,作为传统戏曲、话剧、歌舞剧等展示展演、文艺创作、非遗传承、研学交流、旅游演艺的主要阵地。

    来到县戏曲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刘永强仔细察看项目规划图,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刘永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加强统筹调度,积极服务项目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做好项目功能定位,科学合理规划项目建成后的经营发展,同时要严格项目资金管理,确保资金使用合理、规范、高效;后续要充分发挥戏曲中心的作用,进一步推动我县戏曲艺术传承、发展、创新等各项工作的谋划、落实。

责任编辑:林坤源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