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2021-07-21 08:13:2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灿玲 刘伯怡)16日,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泉州军分区司令员高宏到会指导。县领导吴毓舟、赵超群、黄汉阳、汪涛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高宏宣读任职通知:任命吴毓舟为安溪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并颁发任命书。

    高宏代表泉州军分区党委,对吴毓舟担任安溪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他指出,去年以来,安溪县人武部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克服疫情影响,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以建设实力安溪、大美安溪、幸福安溪、善治安溪目标为牵引,在党管武装、国防动员、民兵建设和军政军民团结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就如何加强党管武装工作,高宏要求,要推动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完善动员工作运行机制,抓好动员潜力转化运用,推进国防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用好用足各方面资源优势,不断助力地方建设发展、为部队提供后勤保障。要推动兵役征集工作高质量发展,着眼征兵工作全过程、全要素,健全完善大学生士兵征集政策机制,确保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要推动民兵战备训练高质量发展,强化民兵队伍培训演练,抓实民兵队伍建设,锻造民兵力量,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不辱使命。要推动军政军民团结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不断谱写“军民鱼水相依”的安溪新篇章。

    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吴毓舟作表态发言。他说,此次担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旗帜鲜明管武装、真抓实干建武装、注重统筹强武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承和发扬好历届班子的好传统,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担当实干、不负期许,推动安溪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林坤源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