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万城壹号预计明年底完工

2021-07-21 08:25:19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郭雪萍)作为全市首个房地产烂尾楼重整项目,万城壹号项目的复工续建备受社会关注。15日,10余名业主代表受邀走进万城壹号,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县领导林荣超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参与万城壹号续建的施工、监理、管理人、法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建设进度、设备安装、安全管理、监督等方面情况向业主作了介绍;业主代表还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业主代表走进一期和二期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据悉,目前,项目一期10栋楼房的外墙装修已经大部分完成,进入收尾阶段,进行配电房主体建设、外墙干挂、内墙砌筑等施工。二期5栋楼房外墙装修也即将开始,主要进行外墙脚手架搭设及地下室顶板防水保护层和土方回填施工,预计年底完成内墙砌筑、外墙粉刷、外架拆除等工作。

    万城壹号项目自2015年下半年起处于停工烂尾状态。今年2月,项目在多方力量整合下,正式复工续建。复工续建工程主要包括第一、二期楼盘收尾、幼儿园和C店面建设,以及供电、供水、燃气、景观等公共配套完善,工程建设追加投资近3.5亿元,预计将于2022年12月底前全面完工,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林坤源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