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85名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支教

2021-07-21 08:25:0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郭雪萍)16日下午,由团县委主办的2021年大学生暑期公益支教活动出征仪式,在华侨职校举行。85名大学生将分赴我县4乡镇7个教学点,开展为期3周的公益支教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礼藕出席活动。

    仪式上,团县委分别为参加支教的“教育改变安溪”志愿服务队和福州市安溪商会安溪大学生成长促进会志愿服务队授旗,并为赞助企业代表颁发鸣谢牌匾。

    据了解,此次公益支教活动共有85名大学生参加,分别来自福建师范大学、武汉大学、江苏大学等省内外高校。在未来三周里,他们将在剑斗镇云溪村小学、御屏小学、潮碧小学、红星小学,感德镇龙通小学,西坪镇西原小学,蓝田乡进德小学等7个教学点,开展新颖课程、兴趣活动课堂、综合素养等教学活动,进一步丰富山区留守儿童假期生活。

    据悉,我县大学生暑期公益支教活动已连续举办5年,累计惠及1000多名少年儿童,不仅为他们提供更多的课外教育,拓展和提升眼界、阅历,也为参与支教的大学生们提供一个奉献爱心、锻炼自我的平台,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有机统一。

责任编辑:林坤源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