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以学促干全面推动工作落实

2021-09-14 08:29:2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灿玲 章桂林)13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开展专题研讨。吴毓舟、刘永强、廖皆明、梁金良、陈剑宾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吴毓舟、代县长刘永强围绕《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主题主线,从不同角度谈了所学所思、所感所悟。

    围绕下阶段的的学习,会议指出,要坚持学在深处。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的宽广胸怀,找方法、找对策、找答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谋在新处。抓紧抓实“五促一保一防一控”,深入实施“抓项目、促发展”10个专项,抓发展引领、抓发展空间、抓发展支撑、抓发展后劲、抓发展成果、抓发展保障,不断推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勇当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主力军。要坚持干在实处。大力弘扬“滴水穿石”“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发扬实干精神,用好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把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一项一项、一件一件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刘阳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