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换届选举政策宣讲进基层

2021-09-14 08:40:4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霜茹)为传达好、宣传好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10日,县农民讲师团巡回宣讲活动首站走进参内镇罗内村,向当地群众宣讲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有关政策、要求和纪律。

    在罗内村村部会议室,镇村干部和村民们齐坐一堂。县农民讲师团团长张顺儒用通俗易懂的闽南语,就今年换届选举的政策变化、目标任务、换届纪律及有关要求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宣讲,重点围绕换届选举“十条禁令”“两个一律”“拉票贿选情形、认定及惩罚办法”等换届纪律作了深刻阐释,语言生动接地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据了解,为了把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有关政策、纪律传达到广大群众心里头,县农民讲师团采取“普通话+闽南语”“讲政策+讲案例”等形式,陆续深入全县24个乡镇,向广大群众进行宣讲,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责任编辑:刘阳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