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关于在全县组织防空警报 试鸣暨人口疏散演练的 公告

2021-09-17 08:35:5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今年9月18日是泉州市第24次防空警报试鸣日。为增强全体市民的国防意识,检验防空警报的可靠性,保障战时人民防空的组织指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第四章第三十五条规定及泉州市人民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全县范围内,组织第24次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警报试鸣时间:

    2021年9月18日上午9:00至9:30。

    二、警报试鸣范围:

    县城城区、人防重点设防镇及全县中小学校

    三、警报试鸣信号:

    预先警报信号: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三分钟(9:00-9:03)。

    空袭警报信号: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三分钟(9:13-9:16)。

    解除警报信号:连续鸣放三分钟(9:27-9:30)。

    警报试鸣期间,希望广大市民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并注意以上三种防空警报信号的识别,确保全县警报试鸣工作顺利进行。

    试鸣期间电话:68791867

    特此公告

    安溪县人民政府

    2021年9月7日

责任编辑:刘阳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