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疫情期间推行不见面审批服务

2021-09-17 08:40:2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 通讯员沈页真)近日,记者从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获悉,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推行“延缓办、预约办、网上办、掌上办、邮递办”等不见面审批服务,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要。

    据悉,群众预约办事,可扫码关注“安溪县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一网通办”,选择“要预约”模块,点击“我要预约”可进入预约界面,点击“我的预约”进入查看已预约信息,选择“我要预约”进入部门选择界面,选取要预约的部门,点击部门进入选择事项界面点击事项进入事项内容预览,可查看事项指南,点击“我要预约”进入预约时间段选择界面,预约时间段选择界面选择要预约的时间,最后点击“预约”进入预约信息填写界面,填写预约申请人信息,选择预约时间段,点击确定即可预约成功。

    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自16日起,县行政服务中心全面实施提前预约办事模式。非急需现场办理的,请广大市民暂缓到窗口办理;确因紧急需到现场办理的,请务必至少提前一天通过“安溪县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一网通办”进行线上预约,在预约时间段凭“手机预约凭证”,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和“三码联查”工作后,方可进入办事大厅。如未提前预约,将可能因为预约号约“满”,导致当天无法进入中心办事。

责任编辑:刘阳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