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提升干部应对疫情防控能力

2021-09-17 08:40:1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刘雅灵)15日晚上,全省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和操作技能视频培训会召开,我县、乡镇设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

    培训会上,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管中心、北京市丰台区方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的三位专家,就采样组织与核酸检测、社区管控、消毒、隔离等方面进行培训,全面提升各级干部面对疫情的能力和水平,坚决阻断疫情扩散蔓延。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消化吸收,切实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工作成果,最大程度提高各项防控工作的精准性科学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做到“快”字当头,“实”字托底,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责任编辑:刘阳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