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县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1-10-12 16:00:0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陈泉森 章桂林)8日下午,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刘永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领导林毅敏、郑清花、丁建铭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向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致贺信、向2021中关村论坛视频致贺和《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精神,研究县政府党组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多措并举聚英才。全县政府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举措,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纵深推进人才港湾计划,下大力气培育、招引一批数字经济、教育医疗等各领域人才,着力打造人才高地,为全面建设具有茶乡特色的现代化中等城市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要抢抓机遇强产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向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致贺信和向2021中关村论坛视频致贺精神,奋力抢抓数字福建的建设机遇,拓展延伸数字福建安溪产业园发展,深化产业链“链长制”,着力引龙头、育集群,全力打造数字经济发展的示范样板。

    要担当尽责抓党建。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工作格局,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好128处革命遗址等红色资源,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再谱新篇。

    会议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其他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根治粮食购销系统性腐败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省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和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研究县政府党组贯彻落实意见。

责任编辑:白沧海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