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用为民办实事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2021-10-26 16:42:5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梅霞)20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5巡回指导组组长庄金平一行到我县开展巡回指导。

    指导组先后来到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旧址、县行政服务中心,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指导组对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充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做好对外宣传工作,营造全社会共同学习党史的氛围;要完善运行制度,强化监督管理,集中整治窗口服务突出问题,积极创造优良营商环境;要把为民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并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最好手段,真正得到群众认可。

    期间,指导组还观看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百场宣讲说党史”主题活动暨县委宣讲团戏剧宣讲小分队首场演出。

责任编辑:叶一煌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