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县人武部临时搬迁至华侨职校

2021-10-26 16:17:5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廖晓娟 刘伯怡)25日上午,县人武部举行临时过渡场所揭牌仪式。县领导刘永强、赵超群、卢荣斌、彭俊强出席活动。

    仪式上,刘永强、赵超群、卢荣斌、彭俊强等与会领导共同为县人武部和县国防动员委员会揭牌。随后,代县长刘永强一行实地察看人武部办公场所,听取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值班执勤、后勤保障等情况。

    县人武部下辖24个乡镇武装部、1个县直武装部、1个企业武装部。经批准,县人武部临时过渡场所搬迁至华侨职校内藤铁工艺博物馆。此次搬迁,旨在推进县人武部及县民兵综合训练基地建设。

    据悉,县人武部新营区暨县民兵综合训练基地将建在凤城镇,建设内容包括军事训练基地、综合保障楼、国防动员楼、室外综合训练场、轻武器射击场及其他附属工程。

    期间,刘永强一行还到陈清河劳模创新工作室调研,详细了解我县竹藤编技艺发展历程、工艺流程等情况。

责任编辑:叶一煌

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