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经济视点 民生社会 热点聚焦 视听安溪 茶乡安溪 产业安溪 人文安溪 部门动态 乡镇风采 安溪人才 公告公示 图说安溪 便民资讯 美食旅游 凤山文学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

2021-10-26 16:09:1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陈颖)23日上午,县委书记吴毓舟带队到凤城镇、龙门镇,调研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县领导黄汉阳、卢荣斌一同参加。

    在龙门音乐学院集中医学观察点,吴毓舟一行详细了解观察点专班运行、后勤服务保障等相关情况。吴毓舟强调,要把集中医学观察点管控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加强值班值守,充实工作力量,科学规范管理,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人文关怀,全力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服务、心理疏导等工作。

    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县核酸检测基地,吴毓舟一行认真听取有关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实验室建设标准、分区设置、检测能力等。据悉,该检测基地建成后可实现日检测1.5万管,预计12月份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提升我县核酸检测能力。

    吴毓舟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核酸检测人员专业核心能力培训,为我县疫情防控提供坚实有力的检测技术支撑。

    吴毓舟一行还来到全球商业遥感卫星福建站及龙湖山公园,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中,吴毓舟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严格落实责任,围绕既定目标,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明确责任分工,以更实举措、更严责任、更强担当,依法依规保障项目有序推进。要抬高坐标、跨越赶超,创新实干、担当作为,以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更坚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责任编辑:叶一煌

回顶部 ↑